要让五彩斑斓照亮这片田野

1277「Ⅲ」

- buon pomeriggio. - buon giorno——

我是你们亲爱的007~

最近数据很不好啊亲爱的们

我想要评论爱心和小蓝手呜呜呜

今天出场cp:潮斯/茄蕾/猩幻/少量出现的k花

—————

小潮又看了一眼不远处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的一蓝一棕两个人,悄无声息拿手机拍了张照,转身回到了会客室。

小潮往回走着,路上正好看见之前那个银发青年,那青年也看见他了,有些意外:“警官先生,你不是在会客室吗?怎么……在这看见您了。”

小潮笑了笑:“坐的太闷了,出来逛逛,这个……呃……怎么称呼?”

银发青年冲他礼貌性地笑了笑:“叫我Lex就好。”

小潮点了点头,自来熟地搭上了lex的肩膀:“好,好,lex,你们律所生意不错吧?”

lex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退,让开了他的手,谦虚道:“哪有,也就一般吧……对了,我刚刚看到几个合伙人刚刚散会,老番茄应该到会客室了吧,您还不过去?”

“对,没错,是该过去了,那就不打扰您了。”

“理解。”

小潮和lex商业互吹了几句之后就各忙各的去了,小潮推开会客室的门,老番茄已经端坐在会客室的小沙发上了,高斯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着天。

老番茄一头红发,小潮看到他的发色,又和刚才看到的几个人,脑中不免生出他们律师所招聘标准是

高斯一手撑着头,掀起眼皮聊:“复旦大学……高材生啊。”

老番茄苦笑:“哪有,学习一般。”

高斯摇了摇头“您太谦虚了……”说着,看到了出现在门口的小潮,“潮队,来了。这就是老番茄。”

老番茄也注意到了他,冲他拘谨地点了点头:“潮警官好。”

小潮摆了摆手,示意他放松,自己则坐到高斯的旁边,清了清嗓子:“放轻松,我们今天来呢……只是想了解几个问题。”

“您说。”

“在问之前呢,我想先聊个题外话,”他拿出刚才拍的照片,“这两个人,你认识吗?”

老番茄眯眼看了看,点了点头:“嗯……我想我没认错的话,蓝色头发的是某幻,高一点的是中国boy。”

小潮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接着问:“你和他们关系怎么样?”

“还不错,事实上我和律所的每一个人关系都还不错……怎么了警官先生,这是你们来找我的事吗。”

小潮摇了摇头:“不,没有。只是题外话。今天来找你呢,只是想聊聊关于陆任嘉的事情。”

老番茄似乎没听清一样,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,“陆任嘉?不好意思,我似乎没有太多的印象,能给我些提示吗?”

小潮扬了扬眉,有些不相信:“一位高中老师,你昨天晚上还去过他家,不要告诉我你不记得了。”

老番茄愣了半晌,似乎思考了一会儿:“啊,是,我昨天是去过一个高中老师的家,不过是替我们律所一个律师去的。”

“是吗?谁啊。”

“嗯……是一个年轻人,刚毕业没几年,工作挺努力的,最近一段时间接了不少单子,这会儿实在忙不过来了,就拜托我帮他见一下当事人,应该就是您所说的那个高中老师。”

高斯沉默半晌,开口问:“可据我所知律所中的律师们大多都只是合伙人的关系,应该没有这么深的交情吧?”

老番茄笑了笑:“是这样没错,可他算是我的小师弟,在学校里我们关系也还算不错,放他一把也没什么不可。”

小潮点了点头:“你那个小师弟叫什么?”

“夏明,如果你想找他的话,今天下午他会回律所。”

小潮点了点头,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表,和高斯起了身: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就不打扰了,据说律师的时间都很值钱,我们应该不用付钱吧?”

老番茄眨了眨眼:“也算是为了社会安全,我应该的。”

老番茄起身目送两人远去,某幻和中国boy在他们离开没一会儿就从后面走了过来,中国boy问:“怎么了?警察怎么来了。”

“好像是那个小师弟惹事儿了,具体的我也不清楚,他的一个当事人好像出事儿了。”

某幻有些疑惑:“不应该啊,那小伙子天天挺乐观努力的。”

中国boy摸了摸他的头,安慰道:“那谁知道呢,知人知面不知心吧。对了,下午陪我去见当事人。”

老番茄倚着门框,白了俩人一眼:“秀恩爱一边去。”

某幻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:“你和lex秀的还少吗?对了,北子哥呢?”

lex从不远处迎面走了过来:“花少北和他的小男友约会去了,没和你说吗?”

“他和我说什么。不过我总觉得KB这个人有点危险,不像是能深交的人。”

中国boy摆了摆手:“谁知道呢,不过现在俩人不是挺恩爱的,至少对花少北还不错。”

lex靠在老番茄旁边,盯着小潮和高斯喝完没来得及处理的水杯看:“反正他没机会对花少北居心叵测,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,即使花少北喜欢他。”

老番茄笑了:“知道了知道了,蕾妈妈就是靠谱。”

“滚啊!谁是妈妈了!”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 斗士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